玻璃刀

置顶,请细看

这里是,玻璃刀(格勒斯)(随便如何称呼,叫名字就好)

完全按照自己想画啥就画啥,可能有些东西不会长期更新

脾气还算不错,一般不生气,但是也没有非常好,有些时候想的过多容易神经紧张

我有定期清理以前的画的习惯,因为毕竟在不断进步,看到以前的黑历史我心里不太舒服,所以要是翻我主页看到以前的画没有了大概率是我主动删除了不用慌

目前在lof b站 画加有活动

画画主要是自己有想法,自己开心,有什么想法可以找我交流

目前在画加接点稿子( ´▽`)

(非本人oc且未打水印的作品可以用作私人头像壁纸(还是请和我说一声)

但!!绝对不可!!未经过我本人同意商用或公开发表上传到其他平台)

lof账号现在主要是画自己家的oc

评论(6)
热度(3)

© 玻璃刀 | Powered by LOFTER